苏福华最甜

杀人交响乐

  昨夜里

  仍旧是难入眠

  癫狂在窥伺

  我辗转反侧

  任妒忌

  将我内心侵蚀

  那音乐太震惊

  颠覆我的心灵

  嘲笑你

  真是不自量力

  苦苦等待

  最终坠入 深渊

  我于夜献祭谱写杀人交响乐和安魂曲

  恨怨嫉妒 不停歇

  我演奏着那杀人交响乐

  亵渎神明

  诅咒情人

  不得安宁

  那敌人

  神秘不可逃离

  宣战不让喘息

  我背弃

  那传闻的神秘

  只剩下怀疑

  毫无意义 抛弃

  今夜 寂静 谱写杀人交响乐和安魂曲

  献给黑夜 只剩梦魇

  我演奏着那杀人交响乐

  背叛神明

  诅咒情人

  不得相拥

  小提琴与魂灵 在啜泣

  渴求知己的共鸣

  无意义 多诡异

  只剩平庸与苦痛

  触及不到的音符

  我这天赋仅是虚无

  沉浸音乐只得自甘沉溺

  旋律多美妙 让我不愿逃离

  将永夜献给杀人交响乐和安魂曲

  不死不休 演奏着它

  我演奏着那杀人交响曲

  玷污神明

  诅咒情人

  不得团聚

  用恨怨 谱写杀人交响乐

  诅咒情人

  不得安宁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