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福华最甜

爱情作蛊

  爱人我不曾想象

  对你的爱意令内心滚烫

  孤独灵魂依旧在呢喃

  你即我的希望 是吗

  我与你 俞加亲密

  为了你我愿燃烧殆尽

  只求共享此刻甜蜜欢愉

  这真是太荒诞 是吗

  每次相遇 你我共尝禁忌

  莫论对错 共赏月色

  总是爱情作蛊

  苦痛与你共度

  品尝多般甜苦

  今夜相依不再是孤独

  爱情不可阻步

  挣脱沉默约束

  为你背叛天主

  你即是我唯一的救赎

  任凭白昼光芒烧灼

  渴求繁星忽明忽暗闪烁

  只求与你共看月升月落

  甘于蛊毒沉溺 是吗

  多希望互诉情意

  抛弃罪孽你与我两相依

  激情与罪孽突然袭击

  究竟何从何去 与你

  爱 从不悔 难克制 难掩藏

  莫论对错 只剩执着

  爱情好事多磨

  与你共尝禁果

  将苦痛剥夺

  憧憬缠绵浪漫的传说

  爱情真是迷惑

  快将沉溺打破

  同说别闪躲

  遗忘所有的流言灾祸

  任凭光芒烧灼

  渴求繁星闪烁

  与你共看月色

  你即是我永恒的天国

  你我共同承诺

  心中不灭烈火

  不惧流言灾祸

  向你展示我所有的脆弱

  命运你与我相系

  甘于地狱只为与你沉溺

  背叛天主寻找我的救赎

  你是我的天国

  我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