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福华最甜

荣耀向我臣服 玛蒂尔德

  生来享受众多权利

  维护权贵荣耀仅是义务

  责任意味着你不准许抗拒

  麻木

  父辈荣耀照我身上

  往来客套尽是扯淡

  随意浅谈内容只剩梳妆

  可笑

  美貌点缀 才智附庸 可有可无

  众星捧月 虚与委蛇 奉承拥簇

  畅谈天气 沉浸旋律 真无趣

  为何总是在重复

  我要荣耀向我臣服

  挑战陈规与麻木

  不仅仅是欢愉 不仅仅是打赌 无可阻步

  门当户对的归属

  步入婚姻即归宿

  乌云蔽天 遮蔽愈暗 愈有风雨

  人们毕恭毕敬地推崇

  荣华富贵和功名利禄

  遵守和规矩 维护名誉 不要踌躇

  如此

  涂脂抹粉 纵情歌舞 别显突兀

  循规蹈矩 万贯财富 权术作蛊

  憧憬历史 设置仪式 翻史书

  学识 坚韧 皆我开拓的工具

  要斩断一切阻碍的荆棘

  德拉莫尔的荣光

  我永恒的骄傲

  向历史学的究竟是什么

  我为信仰服丧

  我要荣耀向我臣服

  打破这该死的重复

  不仅仅是反抗 不仅仅是欲望 不甘平庸

  我要荣耀向我臣服

  挑战陈规与麻木

  不仅仅是欢愉 不仅仅是打赌 无可阻步

  我要荣耀向我臣服

  焚烧我厌烦的束缚

  不仅仅是厌恶 不仅仅是放肆 与孤独

  我要荣耀向我臣服

  追逐自我不惧险阻

  不仅仅是幸福 不仅仅是放纵 义无反顾

  要得到应有的荣光

  怀抱头颅将过往埋葬

  这不是做作 更不是迷茫 是反抗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