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福华最甜

荣耀为我臣服 迈克尔杰克逊

  人们嘲笑父辈之名

  身份诞生早已注定

  这世间并无任何绝对公平

  不公

  心酸历史是否已翻去

  人们自认将教训吸取

  可转瞬间却又将它抛弃

  悲痛

  无数悲剧 再度落幕 耳闻目睹

  沽名钓誉 尔诈我虞 数典忘祖(MTV)

  穷兵黩武 罄竹难书 多残酷       

  为何满目皆苦楚                      

  我的荣耀为我臣服                   

  构筑我理想的国度                   

  不仅仅是快乐 不仅仅是希望 义无反顾

  我用歌声与舞步

  惊艳世无可阻步

  再不公的规矩 不能让我屈服 绝不

  人们虚与委蛇在逢迎

  局面注定已经是和平

  可却不曾从镜中人开始

  坚持

  是黑是白 高低贵贱 毫无意义 

  芸芸众生 人人平等 自是真理

  强权傲慢 无知偏见 踩脚底

  法律 歧视 不能让我臣服

  要焚毁颈上痛恨的绳索

  我承受你们的污蔑 绞杀

  任清白 被玷污

  我不敢设想人性多丑恶

  众口铄金罪当诛

  我要荣耀为我臣服

  焚毁歧视开辟道路

  不仅仅是尊严 不仅仅是愤怒 岂是玩物

  我要荣耀为我臣服

  将善意精心呵护

  不仅仅是平等 不仅仅是公正 我要全部

  我要荣耀为我臣服

  献上一切作赌注

  不仅仅是抱负 不仅仅是征途 绝不退步

  我要荣耀为我臣服

  构筑我理想的国度

  不仅仅是快乐 不仅仅是希望 义无反顾

  

评论(11)

热度(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